周一~周六 : 10:00 - 22:00 dfsunny0814@gmail.com 06-2267615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志豐音響社創立於1982年5月的夏天,前期專以販售電子零件音響套件、喇叭成品及半成品為主,記得當時職業及專科學校都有電子科的類組,其科目學生皆需要以音響組裝套件來完成該科之專題作品,且社會人士也有自製組裝的需求,在當時自組音響正興盛期間,店內工作幾乎滿載,這般光景持續七八年之久。隨科技的進步,以由電腦取代音響套件的年代,因此本店的經營模式也順應時代需求,進而轉型販售家庭劇院音響為主,藉由近三十幾年來的營業經驗、熱心待客的態度以及專業音響維修技術以為顧客服務。

    目前志豐最主要代理的品牌有美國JBL、義大利UNISON、歐美PASS、法國FOCAL、日系Pioneer、marantz、ONKYO等知名大廠品牌,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包含:純聆聽兩聲道音響、多聲道家庭劇院、卡拉OK以及各類線材和音響週邊產品等等。在二樓與地下室皆有專業音響視聽室,帶領客戶享受並親身體驗真正的音響音質,沐浴於音符的世界之中。產品的價位範圍從低階幾千塊到高階上百萬皆有,本店販售產品的選擇性,原則就是大品牌、簡單、穩定,甚至包括代理商的服務品質都相當的注重,對於客戶來說,這不僅是一種責任,也是本店所經營的最高宗旨,更是與客戶建立彼此互信互賴的一種長期信賴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