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~周六 : 10:00 - 22:00 dfsunny0814@gmail.com 06-2267615
產品介紹
alt text
alt text

UDP-205

參考級 4K Ultra HD Audiophile 藍光播放器

憑藉超過十年的高級成像處理技術和高保真音訊性能的經驗,UDP-205是挑剔的愛好者的完美選擇。 UDP-205通過模擬輸出提供參考級音質,提高HDMI音訊輸出的時鐘精度,並增加內置耳機放大器的功率。對於模擬輸出級,UDP-205使用兩個旗艦ES9038PRO DAC,這是ESS SABER PRO系列的旗艦產品,提供一流的音訊性能。

先進的圖像處理技術

聚焦影音领域多年,OPPO影音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圖像處理技術。UDP-205採用了定制研發的專業级四核Corter A-53系统晶片OP8591。它搭載了先進的圖像解碼與處理技術,並配合專業測試與精準調校,可支持UHD Blu-ray、Blu-ray、DVD等碟片及多種用户自製媒體文件播放,輸出更為清晰、自然的畫質。

ESS 9038 Sabre 監聽級 數類轉換晶片
OPPO UDP-205 配備兩枚32位數類轉換晶片 ES9038PRO ,能獲得更好的立體聲和7.1類比聲道輸出。作為ESS SABRE PRO 系類中的旗艦之作,這款晶片支援140 dB 動態範圍,讓音質表現更加出眾。

經典金屬機身與雙層底板設計
承襲了歷代產品的優良品質,UDP-205採用了鋁合金拉絲前面板,磨砂上蓋與金屬底板設計,質感出眾,經久耐用。機座獨特的底盤加强结構,可減少因震動帶来的聲音損耗,完整還原音質细節。經典的機身設計與堅實的金屬结構,保證了品質與性能一樣出色。